Home News 學生訪談(New!)
實習生訪談
成功大學-人力管理與訓練 訪談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2011.12.22 Enspyre interview

2011.12.22 遠自台南的兩位成功大學的學生:小瑜&Edward 造訪安石國際Enspyre位於台北的辦公室,與總經理Elias Ek進行公司人力資源與訓練的專訪。

Read more...
 
實習生訪談-Group1 Frank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Frank 2

因為文化大學和安石國際簽屬的建教合作方案來到安石外商實習的Frank,在某天的下午帶者回母校的那種心情來安石和Elias聊聊最近的生活。目前已經服完兵役的Frank笑著說:安石這邊變好多,生意做很大喔!

曾在西雅圖及紐約遊學的他說:真的很感謝也很珍惜在台灣和Elias學習的每一刻。在安石外商實習的一年兩個月,對我來說是影響深遠的。不管是人際相處上或是溝通表達的部份,讓我在部隊理和其他工作的場合一直很受用。Frank接著說,向我在部隊常會看到因為位階或是溝通上起衝突的情況。對我來說,我才發現我已經能夠避免這樣狀況的發生。在安石,你會發現大家都非常地忙碌;但他們總會放下手邊的事情去支援幫忙夥伴所遇到的困難;是向心力強而且和樂的工作團隊。

Read more...
 
<< Start < Prev 1 2 Next > End >>

Page 2 of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