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rtner Universities 交通大學 NCTU
Tuesday, 18 April 2006 23:46

交通大學NCTU

Rate this item
(0 votes)

NCTUsbanner

 

交通大學與安石國際實習企劃

交通大學不僅專注於培養理工人才,也重視商學院的人才培訓。近幾年,交通大學更是強調兩者結合的重要。安石不僅在交通大學進行多次校園演講,也提供交通大學的學生企業實習的機會。安石國際實習企畫結合了網頁管理技術及網路行銷,讓實習生在小組專案中,結合理論與實務應用,並累積經驗學習。

 

安石國際於交通大學 校園演講

Enspyre Elias speech in NCTU

本次Elias 所進行演講的班級是由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組成,並由虞教授使用英文教學。Elias引用自己作為範例,使學生可以深度了解身為企業家的基本條件、以及企業家的思考方式。

詳閱全文>>安石國際總經理於交通大學的演講








安石國際實習 來自交通大學的實習生

    財務金融所 - 洪于婷

    經營管理所 - 林韋君

    電子工程系 - 曾翊庭

     

Last modified on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08:25

12 comments

<< Start < Prev 1 2 Next > End >>

Leave a comment

Make sure you enter the (*) required information where indicated.
Basic HTML code is allo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