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學生訪談(New!) 實習生訪談-Group1 Frank
實習生訪談-Group1 Frank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Frank 2

因為文化大學和安石國際簽屬的建教合作方案來到安石外商實習的Frank,在某天的下午帶者回母校的那種心情來安石和Elias聊聊最近的生活。目前已經服完兵役的Frank笑著說:安石這邊變好多,生意做很大喔!

曾在西雅圖及紐約遊學的他說:真的很感謝也很珍惜在台灣和Elias學習的每一刻。在安石外商實習的一年兩個月,對我來說是影響深遠的。不管是人際相處上或是溝通表達的部份,讓我在部隊理和其他工作的場合一直很受用。Frank接著說,向我在部隊常會看到因為位階或是溝通上起衝突的情況。對我來說,我才發現我已經能夠避免這樣狀況的發生。在安石,你會發現大家都非常地忙碌;但他們總會放下手邊的事情去支援幫忙夥伴所遇到的困難;是向心力強而且和樂的工作團隊。

第二,在安石我學到工作態度的重要性。能力不是重點,能力可以再精進但是態度是取決的要件,你絕對不能沒有正確的工作態度。在實習的期間,除了網路行銷實務操作,還接觸到了企業間客戶聯繫與推廣的業務性質訓練。我總是被Elias源源不絕的創意發想給感動,那讓我不斷的跳出舊有的框框;想得更遠更不設限。

剛退伍的他很快的就找到了業務助理的工作,乘著正式上班之前的空檔回來安石離聊聊天,和安石分享更多的見解;交換生活上的想法,是我們所樂見的。

看Frank的實習心得

在未來,我們也將不定期和大家分享實習生們的故事和所學。也請大家持續鎖定安石所發布的消息;當然也非常歡迎轉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