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超實作體驗 x 實習機會推薦] Mix Code studio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Mixcode internship recruitment S

 

你,想一窺影像視覺設計的幕後?
渴望,實做從概念到實際內容產出過程?
甚至,挑戰自己是否具備讓金主掏錢購買的設計力?

 

安石國際Group16曾經專訪過的MixCode團隊目前有實習的機會囉

先不說MixCode的作品到底有哪些,金曲25 (1)  (2)2014台中綠圈圈生活藝術節兄弟象30周年精品Cartier網頁動態廣告五月天2014演唱會CIRCUS 香港大爆走節目MV視覺影像都有他們的蹤跡。

 

在Mixcode實習過的夥伴怎麼說

 

Mixcode and their intern

(圖為:MixCode團對與實習生許芳瑜)

 

"Mixcode第一代實習生結業

很開心可以在那麼棒的工作室實習,遇到像哥哥一樣關心你有才又耐心教導的老闆們,而且哪有老闆幫實習生買飯又倒垃圾的啦實在感激涕淋

在喜歡的工作室實習的感覺很棒,感謝Mix Code我學到非常多不然一定廢著過一暑假,期待兩位大師之後的作品"

(以上轉載自許芳瑜在 instagram的分享)

 

MixCode相關作品

 

 

 

 

 

報名標準

對 Motion graphic 與動畫抱著熱情自信與強大,看到靜態動起來會異常亢奮,吃飯作夢洗澡都想著魔炫宇宙的朋友:魔炫人、技術宅、扁平控等等都歡迎!

一週至少三天到工作室跟我們一起打拼,為期最短三個月,報名時請附上作品數件。

 

Enspyre intern and MixCode studio

(圖為Enspyre Group 16實習生們與MixCode團隊訪談)

 

關於 MixCode

 

MixCode混和編碼 - 跨領域設計團隊,由兩位對動態影像滿腔熱忱(並且消耗熱忱為麵包)的Tubo和KG,對設計有著無限熱情,不停地挑戰各種媒材的創作以滿足他們滿溢的創作慾。

作品不僅榮獲Geisai Taiwan#2 『村上隆賞』,丹麥籍的動態設計師Daniel Højlund也肯定他們的作品,選為十部啟發人心的動態影片之一分享在部落格中。

看完感到熱血沸騰嗎?快去卡位報名吧~ MixCode: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