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rtner Universities 台北商專 NTCB
Monday, 03 April 2006 20:55

台北商專NTCB

Rate this item
(0 votes)

NTCBbanner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與安石國際實習企劃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位於台北市區中心的商業專門學校,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校內資源豐富,學生也勤學用功,積極尋找可以增進實力的管道。

而安石外商實習正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在外商公司實習可以讓想法脫離學校那單向教學的方式,台上的老師不停的解說、不停的教學,學生沒多餘的時間去思考,甚至忘了思考。

在實習的團隊裡有來自各校的學生,而進入的條件最重要的不外是一個學習的態度,只要是有學習的熱誠,相信都很有機會到安石實習。

上課的過程是這麼的有互動性,雖然前幾堂課會覺得,天阿!沒想過上課腦袋需要一直動,一直思考問題的答案、想法的好壞。在幾堂課後,慢慢的覺得習慣,很快就能進入狀況,隨時保持高度的思考狀態,這對於將來的就業有著極大的發展空間。

Last modified on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10:49
More in this category: 許家程 Paul-實習心得 »

12 comments

<< Start < Prev 1 2 Next > End >>

Leave a comment

Make sure you enter the (*) required information where indicated.
Basic HTML code is allo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