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學生訪談(New!) 實習生訪談-NCU中央大學學生
實習生訪談-NCU中央大學學生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Enspyre student interview

(圖為來自國立中央大學的學生們以及安石國際總經理尹克勤合影)

來自中央大學的Jill,這一次為了完成學校有關外籍人士在台創業的專題訪問,她帶著同學們一起回到Ensypyre與總經理Elias進行訪談。

Jill是Enapyre第八組的實習生,在實習的期間內,她認真學習,把握任何機會充實自己,一點一滴累積網路行銷和管理的知識;同時,透過專案計畫,學以致用,Enspyre給予Jill最佳的實習環境能夠增強自己的實力和視野!

對Jill來說,在Enspyre實習的經驗不僅確定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也因此接觸到更多不同的世界,提供一個連結點,即使實習結束後,她仍然會回到Enspyre。

這一次回來進行專訪,中央大學的同學們深刻了解到外籍人士來台創業的心歷路程;之外還向尹總提出到校園演講的邀請。當然,屆時演將活動資訊會在網站上和大家分享。

看更多安石活動紀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