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Internship Journal 實習生活記錄-冰果師體驗美食行銷
實習生活記錄-冰果師體驗美食行銷
There are no translations available.

快點快點要開始上課了!
Lady Gaga的主打歌節奏聲聲入耳,完美的燈光擺設….怎麼會在間冰品店裡?

ice

打破待在教室學習的既定印象,今天來到了位於台北車站的一家冰品店準備體驗一場特別的饗宴。
一道道的甜品陸續出現在桌上,難道是要慶祝新進實習生的到來嗎?

 


不是的!此舉正符合安石的學習宗旨:實際操作、不紙上談兵的講授理論;若要談美食的行銷,親自體驗才是最直接的教學方式!

現場架設起的電腦和投影機等設備,讓實習生們和大家分享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美食部落格。看著圖文並茂的美食推薦文,講師也把握此機會利用教材教導實習生們不管是登錄頁面中圖片顯示的尺寸的視覺影響、文章名稱的設計巧思甚至是部落格中分類的標籤等等都是部落格行銷的重要細節。聽著講師解析各個可以發揮的技巧實習生點頭如搗蒜;而桌上的冰品甜點也大大滿足了各座五臟廟。

然而實習課程就這麼容易的結束了嗎?Of curse not!稍後的課程中由專業人員解說品牌歷史,實習生們更深入一層的了解冰果師的核心理念。今日實習生們不僅學習了部落格行銷各個技巧之外也品嘗到的美味的甜品。那麼本週當然要出項美食體驗的作業以報答設計課程老師的一番苦心囉!

未來我們將會定期的新增實習生們最新實習課程的資訊或是心得在安石的實習關網上,期待每位實習生體驗不同學習之後筆下的火花;也請各位拭目以待實習生們精采的文章,我們下次再見!

---   特派記著Zoe於台北車站冰果師 報導201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