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紀錄/專區 活動記錄 實習生活紀錄-如何撰寫外國人在台創業的書?
實習生活紀錄-如何撰寫外國人在台創業的書?

你知道在台灣,外國人若是想創業、開公司,他可以「百分之百」擁有那間公司的股權和經營權嗎?

那你知道外國人可以在台灣開戶、辦信用卡,甚至是向銀行借貸嗎?

由於外國人並非在台灣土生土長,所以對台灣的風俗民情和法規都比較不了解,然而,卻有很多外國人看上台灣的風景、資源和發展潛力等等,而萌生在台創業、定居的念頭。

我們的project就是要完成一本有關「外國人在台創業」的專書,讓他們可以更順利的在台灣生活、開公司。

這個禮拜我們將我們各自找到的資料帶來一起分享,在分享的過程中,Elias都不吝於給我們建議,讓我們知道找資料的分向,也對我們所執行的project有更高的認識,並以較高的效率完成任務。

不過,單純的找資料並無法完成我們的project,當我們向Elias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Elias就很爽快的介紹了一些人給我們,讓我們寫信詢問他們我們的疑惑。此外,Elias還說在之後的實習階段裡,他會邀請一些人來分享他們的創業經驗,讓後進的外國人們知道在這過程中應該注意哪些事情。

可以訪問外國人們並了解這些人背後的創業故事真的很值得,我們除了可以利用這些人的經驗完成我們的project之外,還可以吸收並學習他們的經驗。我真是等不及要來訪問這些外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