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紀錄/專區 活動記錄 安石實習生與創業ing,就業不NG競賽
安石實習生與創業ing,就業不NG競賽

INGEnspyre_intern

創業ing,就業不NG-牽起學生與企業的手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創意ing,就業不NG」電子商務行銷創意競賽活動,創意競賽主軸系希望年輕學子能將專業所學,透過網路行銷的實作,幫助極具潛力的中小企業拓展商機。競賽結合網路平台PChome新聞台Blog資源,透過知名部落格達人指導學生玩行銷、飆創意,實際操作媒體資源,創造學生與店家的合作機會。

 

 

用創意投資未來,原來就業一點也不難

此競賽歷屆競賽成果豐碩;有結合重陽敬老的奉茶行銷推廣活動、KUSO題材結合Youtube影片的呈現,推廣美妝產品試用效果活動等等。競賽主軸是希望年輕學子能運用專業所學,挖掘潛在無限創意。透過網路行銷的實作,不僅幫助中小企業拓展商機,也讓學生可以一展長才、一舉成名;除了累積網路行銷的實務經驗,同時也能幫助改善企業原有的營運模式拓展新通路,更能幫助其達成實際業務績效提升目的。

 

安石企業實習的理念

安石致力推動的企業實習企劃核心概念正和此活動相同。安石認為企業實習是給大學生、社會新鮮人與企業主一個最好的適應協調管道,藉由實習幫助社會新鮮人找到適合自己工作或有興趣的領域,同時也讓企業主了解到社會新鮮人所擁有的能力與潛能,最重要的是讓學生們在進入職場前有實際操作的機會。

安石實習生與創業ing,就業不NG競賽

由安石實習生郭宜芳Flora領軍的團隊"雀兒喜"在此屆比賽中獲得冠軍的殊榮;在比賽過後獲邀至中廣電台的專訪成功的秘訣。另外,安石實習企劃畢業的吳立杰所屬"就是有形"團隊也獲得佳作的成績;在人間新聞的系列報導中大方分享了參與競賽的心得。


影片來源:人間新聞 報導

 

冠軍隊伍的成功分享

在本報專訪的過程中"雀兒喜"的Flora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團隊合作!懂得每人的專長在工作分配上就會事半功倍。在整個競賽的準備過程中,不僅事組員要不斷的溝通,檢討哪裡作的不好,哪裡需要改進之外;和配合廠商(以下簡稱總監),主辦單位配給的督導也需要即時溝通理念與更正執行方向。
Flora說:很感謝安石企業實習給我實際操作的機會,讓我對網路行銷的技巧和能力更有信心了!

 

找企業實習來安石

錯過今年的創業ing,就業不NG競賽嗎?沒關係,安石國際新一屆企業實習開始報名
根據市場分析公司IC Potentaily項全國各行業在職員工及人事部門主管調查,高達90%的人事主管對實習機會成功協助青年進入職場給予高度的肯定。想要在進入社會前可以好好鍛鍊實力嗎?
現在就申請安石網路行銷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