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實習生專區
Janice實習心得

英文姓名:Janice

就讀學校:銘傳大學(MCU)
實習公司:Enspyre安石國際商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內容:網路行銷、網站管理架設

 

大家好! 我現在正就讀銘傳大學國際學院的國企學程三年級,終於等到這一刻有機會能跨出校園,實際操作,很開心也覺得自己很幸運的成為第五屆的實習生!~

還記得在第一次與Elias面試時,幾乎被所有有關網路行銷的問題給問倒,回答出來的雖然是課本上的知識卻不是Elias想要的!Elias也說他要的不是正確答案,而是慢慢導引我們去推理,進而找出結論以及發現從來沒仔細思考的問題。

對我來說這樣的教育方式是前所未有的,包括在第一堂課時,主動發問及擁躍發言是必要的,我相信在這裡實習不僅僅是聽課及實際操作,是更是超越自己,找到不一樣的我!

然而在安石不僅僅只是聆聽Elias縱橫在職場上的經驗,他們更提供你一個平台,讓你盡情發揮,透過三個月以來的實習,我相信我不再是一位對未來還摸不著頭緒的大學生,而是一位已提早踏入職場,了解未來市場的趨勢及網路行銷的職場新鮮人!

一起實習的partner

April

Valerie

Hazel

Kid

Daky

Patricia

Silvia

Joy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