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KU 楊榮敏

Name: Vira Yang 楊榮敏

School: National Tsinghua University 國立清華大學

Major: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 外文系

實習公司:Enspyre (安石國際商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內容 :Internet marketing (網路行銷)

 

Motivation

當初選擇外語系就讀,除了真的對英文有興趣外,也希望在大學四年的訓練下,能夠有語言方面的專業能力。而當三年過去,再一年就要面臨就業,我不禁自問,除了語言外,我還有什麼其他能力?雖然語言方面已經到達一定的程度,但是我想要在畢業之前接觸更多,也學習更多,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從朋友得知了安石實習,而且過程必須是全英文。我發現這是一個可以運用到自己所學,又可學習到新東西的好機會,於是我立刻報名了此次的實習。很幸運的能夠被選入為這屆的實習生,希望以後能跟其他夥伴還有Elias擦出更多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