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活動紀錄/專區 安石總經理Elias於銘傳大學演講II
安石總經理Elias於銘傳大學演講II

Elias_speech_in_MCU_for_international_marketing

繼去年國際學院國企系 張農榮教授的邀請,安石國際總經理Elias本週再次受邀到銘傳大學演講。此次的主題是分享國際行銷相關的經驗。

從14歲就開始有專屬廣播節目的Elias,因為開始的時間早,古靈精怪的腦袋發掘出不少可能賺錢的點子。小小年紀的他就曾經想過,大家喜歡吃新鮮的麵包卻不能早起去買;那麼外送新鮮的麵包商機想必迴響不凡。但,因為家人的反對並沒有真的付諸行動。

Elias_speech_in_MCU_for_international_marketing_2因緣際會下結識了台灣籍的太太轉而在台灣發展的Elias,曾想過在台灣投資投幣式洗衣連鎖的生意。

那時候,Elias造訪台北市唯有的三間投幣洗衣店,紀錄觀察顧客流量,消費平均金額,平流的時間等等。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多月的訪查資料就成了創業前評估的重要依據-會不會賺錢。

然而投幣式洗衣連鎖的夢,最後卻不敵資金不足的困境而作罷;也成了至今極少數讓Elias感到後悔的經歷之一。(延伸閱讀-Elias介紹)

『台灣的小孩子好可憐,除了讀書和補習很少有機會去接觸不同領域的東西』Elias說。當初會發想舉辦時習就是希望可以給學生們一個試試看、做做看的機會。

接著,由Zoe繼續介紹安石國際的實習企劃。Zoe也是安石實習企劃出身,來自銘傳大學的國際學院國企系,於安石實習的期間就常分享時習所學給學校師長以及學弟妹,因而有更多的學弟妹到安石。(查看來自銘傳大徐的實習生們的實習心得)。

Elias_speech_in_MCU_for_international_marketing4 Elias_speech_in_MCU_for_international_marketing3

詳閱全文 >> 安石總經理Elias 赴銘傳大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