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實習優勢
為什麼要參加安石外商實習?

 

 

interns1

 

實習機會是給大學生、社會新鮮人與企業主一個最好的適應協調管道,藉由實習幫助社會新鮮人找到適合自己工作或有興趣的領域,同時也讓企業主了解到社會新鮮人所擁有的能力與潛能,讓社會新鮮人有更好的機會留在企業裡工作。安石的無薪實習計畫提供了學生這個寶貴管道,一個在出社會前可以好好鍛鍊實力的機會。

現在許多學生均認為,出社會後,企業會訓練剛入社會的新鮮人,實際上越大的企業可望聘僱經驗較豐富的的社會新鮮人,也希望員工花越少的時間適應新的工作。若只有學校的課程訓練,是無法直接全部應用在實際的工作環境上,也因此實務上的經驗成為踏入社會前最寶貴的本錢。

安石無薪外商實習機會,教導實習生在現實工作環境中應具備的條件,交付實際工作給實習生,並做檢討。參加安石外商實習的學生們,不僅能運用在學校以及公司所學的知識,充分體驗做中學的成就感,還可以體驗在外商實習的異國風情。

00000 

安石行動商務中心在2011年6月5日於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的實習結業派對,在其中我們頒發實習生們結業證書,並由老闆Elias介紹實習生們完成的專案。此外,實習生們­也互相分享實習心得和所學。

 0000

 

 

實習是未來趨勢

graph11

 

 

 

 

 

 

 

 

教育部的「企業實習方案」,2009年五月起陸續到期。調查指出,參加實習的企業,有八成的企業高喊願意自掏腰包、續聘實習生,有六成三的企業願意加碼薪資,以鼓勵、並留住表現好的人才。 而據實習經驗的人較受企業的歡迎,在往後的應徵上將有實習的經驗作為老闆錄用的關鍵。104人力 銀行公關經理方光瑋表示,金融海嘯的歷練讓大專生們更有競爭力,七年級生以實際行動向企業展現自己的積極態度,使得企業開始改觀。

根據市場分析公司IC Potentaily項全國各行業在職員工及人事部門主管,共約28萬人進行「市場就業現況」回收的問卷調查中,對各行業招募青年方式及對青年進入職場建 議一題裡,高達90%的人事主管對實習機會成功協助清前進入職場給予高度的肯定。

此外,這些參加 企業實習方案的新鮮人,有78%認為這個實習方案對其職涯發展有幫助,其中38.6%表示透過此方案累積工作經驗,日後求職更容易,而32.6%則是透過 實習學習機 會,讓自己在專業上有所成長。實習期間,學生的表現也是雇主評估是否讓學生在畢業後轉聘為正是員工的主要根據。許多主管表示「低薪實習/見習機會對提前步入職場都是最好的開始」。

 

實習相關最新消息都在
>>安石的FB-安石外商實習網
>>安石實習生團隊
>>安石實習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