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灣大學NTU

看看有哪些來自台大的實習生 Interns from NTU

銘傳大學MCU

看看有哪些來自銘傳的實習生 Interns from MCU

政治大學NCCU

看看有哪些來自政大的實習生 Interns from NCCU

淡江大學TKU

看看有哪些來自淡江的實習生 Interns from TKU

輔仁大學FJU

看看有哪些來自輔仁的實習生 Interns from FJU

文化大學PCCU

來自文化大學的實習生們Interns from PCCU

親愛的學生們:

我們本次最近一梯實習生活已結束

當初申請開放期間,學生報名非常踴躍而我也非常高興有很多學生對我們的實習計畫感興趣,但為了確保實習生的學習成效,我不得不作出取捨,因此難免有遺珠之憾。

現在我們新一批的實習生招募要開始了.我們非常期待來自各大學的學生們匯集在一起能夠激盪出什麼樣正向的火花.但不容懷疑的是,他們都相學習到許多課本上沒有的,以及學校沒有教到的行銷新知;更重要的是可以有實際操作的經驗!

安石更多極時的資訊將會在FB上面更新,請加入安石外商實習網的Facebook粉絲團就能追蹤最新消息!
安石外商實習FB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04411436271777

 

祝 順心

 安石國際商務中心 總經理 Elias Ek

 

2013-2013Group14

 

<<關於安石國際>>


安石行動商務中心,是由一群來自各國有熱情及有創業理想的朋友們所創立。安石的核心價值為喜好幫助他人、快樂、營利、平等、正面積極以及信任。老闆Elias秉持著如此的精神,致力推廣學生到外商實習的機會,為無薪水的實習,能讓大學生能先有職場體驗,對未來有更好的準備。

在安石約一百多小時的無薪外商實習,課程主要分數個項目,結束後都將有實作任務。第一部分,主要為網路行銷技巧;第二部分,為網站架設、管理。網路行銷中可學習到關鍵字的應用,以及撰寫吸引人的廣告詞,最後是市場調查等。網站架設,首先會有Joomla的基本教學,接下來實際操作架設網站。接者每一梯次的實習生都將利用所學,另外再加上與客戶接觸前的的訓練,種種技能來完成Final Project,做到企業實習"實際操作,從做中學"的寶貴經驗。

 

實習生作品分享 ------ 實習內容--------實習申請辦法------ 申請最新一屆實習!!